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洢蓮絲1cc醫美推薦PTT,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木偶紋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填充法令紋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除皺拉提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童顏針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下巴塑形

要怎樣努力,才能讓夢想落地?  文/趙曉璃  當代的馬云大師曾經說過這么一句話“夢想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這句話鼓舞了多少人燃起了胸口的夢想,當我們摩拳擦掌積極投身事業大干一場的時候,沒想到巨大的困頓卻如影隨形。  這個困頓就是:我已經很努力了,可為何不見任何效果呢?  一、方向不對,越努力越迷茫  近年來我發現一個現象,那就是前來學會計的學員人數與日俱增,然而我不得不說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學會計。  有句俗話說得好,“不要在兔子身上擠奶”。  這句話可以引申出各種詮釋,在夢想的層面上,我覺得可以套用這個格式換個說法,那就是“不要指望在別人理想的土壤中結出自己的果實。”  記得去年夏天的時候,班里來了位穿著夸張的女孩兒,我下課的時候走過去和她聊了會兒,原來她自己報考的是室內設計專業,但她的父母很強勢,覺得設計不靠譜,并且聽說設計師有時為了趕工加班加點是常事兒,所以他們覺得女孩子家的不要活的那么累,還是換一個穩妥的工作比較好。  想來想去,家里人覺得還是會計好,所以給她做主報了這邊的培訓班學習。  通過聊天,我發現了一個事實,這個女孩現階段根本不適合學會計。因為最關鍵的問題在于,這份理想更像是她父母的理想,并不是她主動選擇的方向。  如此前提下的努力,又怎么會有理想的結果呢?  我后來建議這個女孩回去和父母開誠布公好好談一次,把自己真實的學習狀態以及內心的想法告訴他們,否則如果繼續這樣表演下去,耽誤的可是自己大好的青春年華啊。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方向不對,永遠追逐不到你想要的,便會迷茫。”  二、警惕無效的努力  1、不要沉溺于給你帶來虛榮的事情里。  上學那會兒我們班里有一個同學寫字特別好看,在我們看來如苦役一般的抄寫在他看來不僅不苦,反而還是一種享受。  這還不算,他竟然喜歡上了抄書的感覺,每次抄完書之后都會把本子交給老師,老師自然對他夸獎有加,并號召我們全班同學向他學習。  然而就是這位字寫得特別好看的同學,后來成績卻嚴重下滑。  時隔多年我們才想明白,他寫字好看這件事能給他帶來巨大的滿足感,而由于他太容易沉浸在這種滿足感里面了,所以也就漸漸忘記了自己為什么依靠抄書這件事情。  可能他剛開始抄書是為了加強記憶,但很顯然,加強記憶未必非要采用抄書的手段,背書也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另外從時間來看,抄書占用了他大量的時間,所以自然就沒有多少時間用來復習做題,成績自然就會下滑。  對于這種努力,我的觀點是以結果為導向。  如果你立志成為書法家,那就專心練字;但如果想提高成績,倒是可以把抄書放一放。  2、不要低估成功之前的艱苦卓絕的積累與努力,更不要貪圖捷徑。  有很多人問我,如何用最短的時間成為財務高手?  其實我想很多人都聽過一個理論,叫做“一萬小時理論”。也就是說,想成為一個領域的行家能手,至少要經過一萬小時專注不懈的努力。  如果你每天在這件事情上堅持四個小時,那就意味著要2500天,差不多要七年左右的時間。  而如果這七年之間你并沒有持續努力,而是經常給自己放大假,一放就是個把月那么長,那么你可以重新計算下,到底要多少年才能達到你期望的高度?  我們總喜歡羨慕別人,但不要忘記了,別人今天看似毫不費力取得的成績,背后無一例外地都是經過了艱苦卓絕持續多年的努力。他們之所以不渲染不鼓吹,是因為在他們那里,這種努力是一種生活常態,他們將這份堅持已經形成了習慣,像每天吃飯穿衣那樣自然。  3、不要在一些小事中過于追求完美,要學會適當放下。  比如在公眾號初期,我花了很多時間研究花式排版,也用過不少微信編輯器,但后來我發現這種事情太耗費精力了,因為我是原創公眾號,保證文章的質量和數量才是我的重點,所以后來我漸漸放下了對排版方面近似苛刻的要求。  如今我找到了一個助手,業余時間幫我排版、發布文章以及回答簡單的問題,而我主要的精力則放在寫文章、回答讀者分答提問、職業咨詢以及有價值的互動上。  記得圈里的朋友小米說過這樣一句話,大致意思是“那些你不肯舍棄的能力,終有一天將成為你的負累。”  想做成一件事情,必須要學會站在一個更高的格局上俯視它,必要的時候找人一起合作,而不是將自己深陷其中,貪圖做好每一個細節,這樣反而會阻礙你的成長。  4、打造自己的稀缺性,不要試圖把自己培養成一名“全能手”。  還記得我剛開始寫公眾號沒多久的時候,出現過幾篇傳播率不錯的文章,接著就有各種編輯找到我,和我談出書的事情。  一開始我興奮異常,按照對方要求寫稿發文給他們審閱,然后還要花大量的時間和他們談條件,然而問題在于,我并不是全職作者,我還有自己的工作,業余時間還要寫作,另外我對于出書這件事情完全茫然,到底談怎樣的條件等等一無所知,如果從頭學起,將耗費我大量的時間。  我想了想,我的長處不在談判上,所以我需要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  機緣巧合之下,我認識了如今的經紀人。  當時也有一些朋友說我傻,有了經紀人之后,利潤是要和對方分的。  但我認為,正是因為對方分錢,所以對方才可能把我的事情當做自己的事情去費心去把關。另外這位經紀人確實很負責任,我的第一本書從選題到找出版社到后來的目錄他都費了不少力,平時有任何問題給他留言基本上可以做到“秒回”,一路給了我很多幫助。  有位大師曾經說過:“最糟糕的就是把根本不重要的事情做的非常好。”  我們必須學會聰明地努力,這樣才能早日取得美好的收獲。 你空有一腔夢想,卻每天都在空想 你總說夢想遙不可及,可你卻從不早起 被嘲笑過的夢想,總有一天會讓你閃閃發光分頁:123

成功感言(一)  天下不會掉餡餅,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當你還是一個學生的時候,你要學好知識為找一份好工作而準備;當你是一個普通員工的時候,你要為當上管理者而準備;當你成為管理者后你要準備復制更多的“你”為你工作。  每個人都可以做到這樣,人生的時間是有限的,關鍵是用多長時間;如果你想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到這樣,你必須在別人滿意的時候,多一份好學;急躁的時候,多一份耐心;盲目的時候,多一份頭腦;退卻的時候,多一份自信;油滑的時候,多一份坦誠;麻木的時候,多一份珍惜。  成功感言(二)  我是一位大學應屆畢業生,在今年“最難就業年”的巨大壓力之下我毅然決定報考公務員。而這也許是命中注定,也許是人生機遇。在自己的努力下我通過了筆試有幸進入面試,但我明白這只是打響了戰斗的第一槍,面試的競爭才是真正的殘酷,所以又是無數個痛并快樂著的日夜奮斗后,數月后當我站在在面試考場等候宣布成績時,我看著主考官一個一個報成績,自己在緊張與不安中聽到自己的成績時我終于微微的笑了,我既興奮又激動。在那一刻,我明白我面試成功了……  我想,要是當初沒有選擇魔力培訓,沒有選擇和同學們日日夜夜的相互指點相互鼓勵的快樂面試,就不會有今天的成功。  佛曰:前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與魔力培訓快樂面試相遇是緣分,走進魔力培訓快樂面試卻是必然。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了解到魔力培訓快樂面試。當我得知,魔力培訓強大的師資隊伍、豐富的課程、超長的課時的時候,以及獨特的培訓方法時我毅然報名了。原因很簡單,我還依稀的記得,當初我認為面試是自己的強項所以我對培訓不以為然,但是來到魔力后開始幾天后我才發現高手如云。我的問題也暴露出來,自己不會微笑,思路不清晰。漸漸的事實證明,一次又一次的課程過后,我獲益匪淺,收獲頗多。從老師經常告訴我們的“左手激情,右手微笑”我改變自己呆板的表情,平鋪直敘的講話方式,變得充滿微笑充滿激情以至于可以感染周圍聽我說話的人,而“五大維度”更是豐富了我的思維能力,這些方法在我的不斷總結練習提煉之后讓我答題的思路清晰了然,我從一個語無倫次的人變得不僅能面帶微笑,說話充滿激情,內容邏輯清晰明了。相信那些參加培訓班的同仁們都有這個感受!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仔細想想,我覺得面試成功的主要因素有以下幾點:1、認真的態度和在面試前作了充分的準備;2、坦誠和自信,(www.lz13.cn)在面試官面前呈現了一個真實的自我;3、知識積累和在魔力培訓快樂面試不斷練習的經歷得到了面試官的認可。還記得,在和面試官交談的時候,當時我是最后一組第一個,考官經歷了一早上我前面12位,都已經筋疲力盡,但當考官聽到我洪亮連貫思路清晰的回答,并且我的眼神和考官們逐個交流,這些細節都讓考官們眼前一亮,在我回答完之后最令我意外的,主考官竟然對我進行了追問,我以前就聽說一般考官不會和你說什么一旦追問是對你的肯定和欣賞,這時我忍住內心的激動認真的回答完她的追問,在得到她滿意的點頭之后,我明白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在魔力快樂面試的整個過程給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讓我能夠從容的作答。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稍后的主考官報成績的過程后我取得了不錯的好成績。  在此,我首先要感謝魔力培訓快樂面試,讓我幸運的盡早實現了我的夢想。而且在這里,我不僅學到了面試演講知識技巧,更認識到了很多的朋友,對我以后的發展和成長幫助很大。  其次,感謝雷老師和所有魔力培訓的所有老師們以及其他的工作人員,你們的敬業態度和面試培訓水平給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為我做了一個很好的表率。也感謝培訓班的各位同學朋友們,是你們一起陪伴著我成長與進步。  最后感謝李老師的鼓勵和指導,您豐富的知識以及幽默風趣的指導也是我前進道路上的源泉。  我需要學習的東西還會有很多很多,我未來將會遇到更大的挫折和挑戰;但是,我毫不畏懼,我相信自己。因為我有魔力培訓快樂面試的陪伴,有著那么多在一起學習過的同學朋友們,有那些和我一起奮斗的同仁們,我相信在未來自身的努力奮斗下,我一定會在人生道路上不斷進步,說到這里我不由想起李曉波老師的一句話,“面試是聲音的藝術”,我相信通過不懈奮斗,不管怎么樣,努力的過程和結果都是美麗的! 畢業生感言 獲獎學金感言 創業感言分頁:123

亦舒:愛情故事  小友說:幾時再炮制一則俊男美女愛情故事。布景豪華,衣著瑰麗,氣氛浪漫。  一聽此言,即時沉默,呵,若他們還懷念那個,即表示此刻采用的題材尚未成功。  恍然若失。  可幸愛情小說最易做不過,是心情緣故吧,正像大衛寶兒已拒唱舊歌:“四十六歲的我若再唱‘叛逆叛逆’已無誠意”,不如努力將來。  讀者相信亦會結婚生子,認識生活中除出愛情,還有其他許多大小事宜需要處理,憧憬日益減少,一日比一日踏實可靠。  生活得充實(www.lz13.cn)上進比光談戀愛不顧責任難度高許多。  不,以后大抵是不會再寫“懿姿一亮相,真正目如寒星,膚若凝脂,襯著一件寶藍絲絨長裙,同項圈上的大顆麥花藍寶石相輝映,何俊復的目光緊貼著她,這是誰!這是誰!他前半輩子就在等這個人,忽然鼻子一酸,別過頭去,別,千萬別讓她是大哥的未婚妻......”  你不覺得好笑?我現在覺得。  一支禿筆,實在寫不下去。  我比較喜歡今日完稿的故事。   亦舒作品_亦舒散文集 亦舒:幸運 亦舒語錄分頁:123


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填充法令紋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全臉填充 台中北屯洢蓮絲1cc頰凹效果 台中大雅微整形診所推薦彰化Ellanse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 員林童顏針會移動嗎 台中北區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大雅膠原蛋白針可以打淚溝嗎 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怎麼樣 台中豐原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xc3r7 的頭像
    b26gxc3r7

    嘴角下垂整形醫美

    b26gxc3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